香港多年來孕育了很多優秀的作家,為了鼓勵及幫助更多香港作家出版圖書,並把香港的圖 書帶到全世界,推動香港出版業的發展,香港出版總會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的贊助下,主辦第二屆「想創你未來─初創作家出版資助計劃」(資助計劃),得獎的出版計劃最高可獲得50萬港元的出版及推廣資助。
巴士的報社長盧永雄邀請了資助計劃的籌委會執行主席蘇惠良,分享計劃的目標,以及資助計劃如何幫助獲獎作家在海外宣傳其在資助計劃下出版的圖書。
資助計劃網上申請截止日期:2022 年 5 月 11 日
申請平台: application.hknextwriter.org
官方網站:www.hknextwriter.org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