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部分初創作家來說,要出一本書,完成作家夢,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為培育及鼓勵本地初創作家,及推動本地出版社與初創作家合作,推出更多優秀的圖書,促進香港出版創意優勢,香港出版總會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的贊助下,主辦第二屆「想創你未來─初創作家出版資助計劃」,並已經正式接受申請。每個獲選出版計劃最高可獲得50萬港元的出版及推廣資助,還將獲資深出版人、專家或學者指導出版,有關圖書更有機會在香港及國際書展上展出。
參選者要如何增加申請的成功率呢?巴士的報社長盧永雄就邀請了上一屆「想創你未來─初創作家出版資助計劃」的評審Chocolate Rain創辦人麥雅端,分享一下她對評選的看法以及一些參選貼士。
網上申請截止日期:2022年5月11日
申請平台: application.hknextwriter.org
官方網站: www.hknextwriter.org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